后端进阶 每一步成长都想与你分享

你就是我要找的人

2019-11-12
张乘辉
ZTO

有没有小伙伴要找工作的?

现在中通科技-技术平台部-消息组还有少量坑位,招聘高级 Java 开发工程师,坐标上海,薪资范围:25k - 45k,13 薪,提供单身宿舍,这在互联网寒冬时期机会实在难得啊,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在公众号后台加我好友发简历给我,或者直接把简历发到我邮箱:zhangchenghui.dev@gmail.com,我帮忙内推,成功入职后跟我同组(消息组),可以和我一起玩转亿级消息集群。

公司简介:

中通快递创建于 2002 年 5 月 8 日,是一家以快递为核心业务,集跨境、快运、商业、云仓、航空、金融、智能、传媒等生态版块于一体的综合物流服务企业,2016 年 10 月 27 日在美国纽交所上市,向全世界打开了一扇了解中国快递发展的窗口。

2018 年,中通快递全网日最高订单量突破 1.5 亿件,业务量达到 85.2 亿件,连续三年稳居行业第一;中通快运日货量突破 1 万吨;与阿里巴巴、菜鸟网络达成战略投资协议;承运寄递了当年第 500 亿件快递。

而就在昨天的双十一,当日快递订单量已突破 2 亿 +!

团队介绍:

团队由《RocketMQ 技术内幕》作者丁老师带领,主要负责中通消息平台和全链路压测的研发工作,其中消息平台是中通基础核心平台之一,消息集群最高时承受住了全网日最高订单量 2 亿 + 件的业务量。

下面是招聘要求:

1、至少 4 年工作经验,Java 技术功底扎实,有多线程基础。

2、熟悉目前主流中间件,诸如 redis、rocketmq、kafka、dubbo、elasticsearch,并了解其理念。

3、熟练掌握 Sringboot、Spring,并对 AOP、IOC 等技术有独到的理解。

4、熟悉设计模式,有一定的抽象架构思维。

5、阅读过中间件框架源码的优先,写过技术博客的优先、拥有平台部工作经验优先。

期待你的到来!


更多精彩文章请关注作者维护的公众号「后端进阶」,这是一个专注后端相关技术的公众号。 关注公众号并回复「后端」免费领取后端相关电子书籍。 欢迎分享,转载请保留出处。

微信公众号「后端进阶」

Content